close

我迷上了偶像劇

最近被老婆拉著一起看電視,看了一部偶像劇,結果居然入迷了....XD. 現在幾乎被制約等著每周同一時間收看.


前幾天帶著兒子去吃buffet,看兒子拿了一大堆不吃的東西,我教訓兒子要珍惜食物,拿了食物要吃光.

兒子聽了說:好啦,我不會去玩食物了,可是冰算食物嗎?是那一類食物?魚類還是肉類?

我說:冰算食物.冰不是肉類,也不是魚類,也不是"花澤類",歐類歐類,是"花錢類".

老婆在旁邊笑翻了,說我看到中毒了,還會說這樣的冷笑話! XD.

P.S. "花澤類"是偶像劇中花田村的村長,不是"流星花園"裡的"花澤類"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d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